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调研义桥镇工作

时间:2021-03-29 10:52:51   来源:   


3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一行到义桥镇开展工作调研,并在镇政府五楼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人大主席蔡雁等同志参加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

会上,董祥富详细了解了义桥总体工作、财政运行情况和镇人大工作,指出2020年义桥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提质增效,整体工作值得肯定。

同时对义桥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要推动产业发展,义桥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要积极抢抓智能制造发展等机遇,推动义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做强床垫布、五金等主导产业,同时要大力发展新兴产业,进一步推动义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要拓展税源经济,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项目引进力度,为义桥财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三要抓好民生实事,要紧盯老百姓关心的教育、医疗、环境卫生、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切实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四要注重风险防范,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加强企业和村集体经济风险防范,提高化解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工作汇报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汇报了义桥镇当前总体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汇报了义桥镇财政收入、支出等运行情况和相关建议。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