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浙江当代油画院举行2021年“书画展才情,童心迎亚运”少儿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1-01-28 20:36:29   来源:   

为广泛宣传第十九届亚运会,弘扬亚运精神,展示杭州的独特魅力和风采。义桥镇人民政府和浙江当代油画院共同主办“书画展才情,童心迎亚运”少儿书画作品展。

入展内容围绕“迎新春,迎亚运”主题,征集了孩子们近百件书画作品。同时也征集了书画教学方面的老师们的作品10余幅,进行书画艺术交流和分享。

作品涵盖了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儿童画、绘本画、油画、素描、水粉画等多种形式。本次展览的作品凝结了孩子们对杭州亚运的期盼和祝福。

艺术皆源于对生活、对现实的探索,绘画也能培养孩子们的审美及思维方式,此次画展不仅帮助孩子营造了快乐的气氛,还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使孩子们的艺术才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发展。

是不是很期待看一下孩子们的作品呢?小义为你开启传送门!邀请大家共同探索艺术之美。

展览时间:

2021年1月23日-2月26日

展览地点:

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新坝村浙江当代油画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

义桥镇人民政府、

浙江当代油画院

承办单位:

义桥镇文化站、

萧山区江滨艺术学校、

浙江当代油画院美术馆、

萧山区渔浦小学

协办单位:

义桥镇新坝村村委会、

杭州江滨琴行服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您按照防疫部门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观展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感谢您的理解,期待与您在画展相遇!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