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

时间:2021-01-25 11:09:50   来源:   

1月21日-22日,义桥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分组对镇域范围内的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强调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监督责任,督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带队先后前往实验学校、毓秀学校、御景蓝湾幼儿园、义桥卫生院、渔浦社区等重点领域,认真听取各单位防疫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部署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全面检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带队前往义桥农贸市场、中天建筑工地、公交车站、民丰村等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详细了解疫情排查、物资保障、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组织委员瞿艳华,镇宣统委员俞国龙,农业副镇长韩卫东带队前往东方文化园、宗教场所、快捷酒店等区域,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项防疫措施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重点就门口测温亮码情况、健康码登记管理、应急预案、网格化管理、境外省外回萧人员摸排、冷链食品管理、防疫宣传氛围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到思想上紧之又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数据排摸、人员管控、宣传发动、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心同力筑牢坚固防线,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春节。


接下来,义桥镇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统筹,切实把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做到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