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警钟!关乎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这个现场会强调了这些...

时间:2021-01-25 11:04:09   来源:   


针对义桥镇纺织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今天下午,义桥镇区域发展办、平安办,镇安监办、消安办,区消防大队、义桥派出所等单位,组织60余家纺织企业负责人及各村社安全员,开展现场会。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对消防管理工作进行强调。他表示各企业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全面的消防隐患自查,加快问题整改、消防设备与物资的配备、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各部门要加大消防检查执法力度,镇里将继续组织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问题单位直接上报消防大队、派出所进行处罚、查封;各单位要加强消防救援能力建设,要发挥好义桥两支消防专职队救援能力,发挥村级微型消防站救早救小的作用。


会上,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高永波肯定了义桥安全消防方面的成绩,并从消防安全形势、消防管理原则、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我镇消防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与部署。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