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这场“新生”培训会干货满满,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一个都不落!

时间:2021-01-25 10:59:34   来源:   


为统筹推进冬春季疫情防控、新一年垃圾分类2.0工作,1月22日上午,义桥镇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2.0行动作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并开展业务培训。公共服务办、各村社新任公共卫生管理员、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共服务办主任裘晓淋主持会议。


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仙祥对各村社新任公共卫生管理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提高站位,树立良好形象;三是摆正位置,注意团结友谊;四是守住底线,做到洁身自好。


会议要求,垃圾分类2.0行动要以“补短板、抓提升、见成效”为目标,依托智能监管平台,加速推进数字化分类村、小区建设;要依托美丽乡村创建,打造一批高标准分类示范村;要扎实开展垃圾分类等级评定;要做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文明风尚提升五大专项行动,同时强势推进沿街店面商铺、农贸市场、企业的分类工作,实现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全链监管。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完善组织架构和落实属地责任,要做好防疫物品准备、重点场所的防控管理、摸排登记、保密等工作。并对入境人员、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萧人员的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下一步,义桥将进一步夯实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