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美丽乡村整治村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01-25 10:48:08   来源:   

1月21日,义桥镇召开美丽乡村整治村现场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沈士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1个整治村的联片领导、联村干部、村书记、卫生管理员、联络员参加会议。农业副镇长韩卫东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田丰村美丽乡村整治情况,听取创建情况汇报。


现场推进会


现场观摩活动之后,义桥镇召开美丽乡村整治村现场推进会。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指出,美丽乡村是构建美丽义桥的重要载体,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持续发力开展美丽乡村整治村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机关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要深刻领会美丽乡村建设的时代要求,抓住关键,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立说立行、抓紧落实。对照美丽乡村整治村考核标准,积极开展“三清三整三提升”工作,通过加大整治村建设工作力度,以点带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

三是相互联动、比学赶超。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加大投入,营造氛围,加强监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美丽乡村整治村任务的顺利落实。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沈士标就现场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宣传发动要落实到位,三是注重整治工作成效,四是规范整治工作程序,五是完善长效保障机制。


农业副镇长韩卫东主持会议,对义桥镇整治村创建问题进行通报,并指出各整治村要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各村整治专班要充分发挥主动性,村与村之间要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乘着村级组织换届后的高涨热情,加紧开展整治村创建。


田丰村党总支书记丁勇、七里店村党总支书记肖惠丽、丁家庄村党总支书记戴立伟作表态发言。

义桥镇将通过本次现场推进会认清问题、开阔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任务,努力建设产业生态、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义桥新农村。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