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为美好教育代言!义桥镇中心幼儿园赵飞娟荣获“2020年杭州市优秀校长”

时间:2020-09-09 09:39:41   来源:   

近日,首届“为美好教育代言——寻找杭州好校长”大型公益活动评选结束。义桥镇中心幼儿园的赵飞娟园长被当选为“2020年杭州市优秀校长”。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走近赵园长。


赵飞娟,女,汉族,生于1971年1月,中共党员,高级教师。获得浙江省“春蚕奖”、获市优秀教师、区第六届、第十一届优秀校(园)长等荣誉。1999年担任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以来,她一直扎根于农村土地,与幼儿园共成长。

21年来,本着对幼教事业的责任感,她把一个破旧的小学校舍幼儿园发展到如今设施一流,充满童趣的现代化园舍,把一个只有1个学前班的幼儿园发展到今天拥有四个园区、29个班级的学前教育集团,把只有2名职高学历的教师队伍发展到如今百分之百大专学历,本科学历高达百分之八十三,把无星级幼儿园发展到今天具有“省一级幼儿园”“省体育特色幼儿园”“杭州市示范园”“市二级档案目标管理单位” “区五星级幼儿园”“区绿色学校”“区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等50余项荣誉称号的优质学园。

她将自己比作“匠人”,做教师队伍培养的引路者、引领者。近年来,幼儿园教师队伍成长快速,教师个人自身专业成长明显。幼儿园审定课程园本化实施研修成果评比获杭州市二等奖、区级层面获得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一日活动组织”展评获杭州市一等奖、萧山区一等奖,并成为区内区外创等上强幼儿园观摩和学习的典型范例。

“痴心一片终不悔,呕心沥血为教育”,这正是她的真实写照。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让我们为辛勤耕耘的赵飞娟园长点赞。


本站编辑:实习生沈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