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暑期实践“义生军”献上节日祝福

时间:2020-09-08 10:55:15   来源:   

随着暑期社会实践的完美落幕,各位“义生军”将带上新的期许踏上锦程。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但是余生并没有那么多的来日方长,让我们趁现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各位老师说出我们最诚挚的心底话!

盛夏光年,在这段包含不舍的时光里,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和美好,每一个人都拥有一段“独家记忆”!


黄琳琳探索乡村治理的“密码”,参与微信治村2.0版本的提升工程。


入户走访暖人心!徐慧敏和李琪珂以学为主,立足实践,参与征兵政审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黄琳琳、徐慧敏已连续三次参加实习喔!


俞易清,倾心尽力协助人代会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为义桥树立了优良形象。


王淦煜参加浙江大学国际科创中心开园活动和美丽城镇运动场提升规划行动,立足岗位做表率,社会实践当先锋。


小小调解员!黄狄参与涉法涉诉案件人民调解活动。


徐方立参与义桥发布信息编辑,将字、句、段、文有逻辑有层次的进行结合展现给读者。


孔雨亭已经作为办公服务中心第六人,参与基础性“最多跑一次”工作。


为义桥发展注入新动能,黄晨儿赴企业参与双招双引。


潘静,给信访人倒上一杯茶,参与化解一些简单的信访矛盾。


邵哲炜做文书,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现在被称为文书室的小邵师傅!


丁瑜科参与浙大韩祯祥旧居的修缮前期工作,心系建设提妙招。


王淦煜同学还代表“义生军”暑期实践队,参加由团区委主办的“青春党建助力成长”萧山区大学生暑期实践总结会。在会上,他就暑期实践经验和与会人员进行分享。

暑期实践,幸得相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

本站编辑:实习生沈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