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光荣从这里启航!义桥镇举行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0-09-07 10:24:54   来源:   


一年一度秋风劲,从军报国正当时!9月4日,义桥镇隆重举行2020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会。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村(社区)主任、民兵连长,入伍青年及家长,征兵工作相关人员等参加欢送会。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宣读了义桥镇2020年度入伍新兵定兵命令。

莫勤恒和周银海亲手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佩戴大红花。在雄壮的解放军军歌声中,新兵战士们身着军装,个个精神抖擞,每个人都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渴望和信心。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作了热情洋溢的欢送讲话。莫勤恒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接班人和保卫者的各位新兵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莫勤恒希望新兵们要加强学习,锻炼坚强的意志,勇于面对困难,保持昂扬向上的乐观态度;要严守纪律,牢固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自觉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要刻苦训练,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争当“训练标兵”、“优秀士兵”。以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欢送会上,周银海对今年疫前训练工作进行强调。他表示,富强的国家需要强大的国防来保障,要求全体新兵通过军营生活不断锻炼自我,通过当兵的历史持续提升自我,牢记家乡父母的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部队内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向家乡和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


据悉,自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义桥镇适龄青年纷纷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环节,义桥镇共有11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入伍好男儿。在11名入伍新兵中,其中大学毕业生有3名,大学新生4名,其余为在校学生。

参军入伍光荣榜

湘南村  韩槺棋

富春村  倪铖阳

罗峰社区  孙炜炀

罗峰社区  王正洋

勤里村  邵博航

田丰村  沈佳铖

湘东村  林铭乐

湘南村  韩鸿杰

徐童山下村  方天豪

义桥村  彭超杰

山后村  孔乐毅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