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骄傲!镇党委政府对两名清华学子进行表彰慰问

时间:2020-09-07 10:17:36   来源:   

喜讯!2名义桥“00”后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冠军保送清华!这两名清华学子是义桥的骄傲!值得点赞!


9月2日上午,义桥镇党委、政府在义桥二小举行清华学子嘉奖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文卫副镇长祝仙祥一同出席,对保送清华大学的两名义桥学子邵承骏、沈扬进行了表彰。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向两位清华学子送上了鲜花和奖学金,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倍加珍惜时光,多学知识,多学技能,把自己练就成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才,投身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张波号召,全体义桥学子向邵承骏和沈扬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成绩,使自己变得跟两位大哥哥一样优秀,一样出色。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在教育战线上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生,为义桥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张波指出,学海无涯,学无止境。学校教育是一项培育人才的基础工程和系统工程,它一刻也离不开社会的关心与家长的支持。义桥镇历来重视教育,近年来更是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推进教育扩容提质、改革创新,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不断走上新台阶。

现场,两位“学霸哥哥”也为义桥二小的部分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心得感受。他们刻苦的学习经历,忘我的学习境界,使在场的同学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两位大哥哥学习。


据悉,邵承骏是云峰村人,沈扬是田丰村人,两位的父母均为义桥教育系统的教师,邵承骏的爸爸是义桥二小副校长邵春桥老师,妈妈是渔浦小学吴祝萍老师。沈扬的父母是义桥二小的沈国盛和方毅老师。作为家长及教师双重身份,他们用行动完美的诠释了“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相信有这样的优秀父母,有这样的优秀老师,义桥的教育一定会更加美好!


近年来义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镇财政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全镇教育事业发展,全面完善镇域中小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

自义桥镇启动“美好教育”始,我们不断完善教育布局,完成全镇小区幼儿园普惠提升工作,加紧筹备义桥三小新建项目等工作;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业务;合力提升育人质量,努力做好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师发展、质量评价等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强化党建引领,镇教育党委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专项教育,规范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和主动性。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