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许贤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0-08-31 12:27:59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义桥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暨深化作风大会会议精神,8月27日,义桥镇组织召开许贤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义桥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发展办、平安办、城建办、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田丰、蛟山、罗幕村书记及许贤工业园区企业50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国柱在会上表示,目前,省市区赋予了义桥新的使命、新的要求,根据义桥城市发展定位的需要以及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需要,开展许贤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刻不容缓。

就如何开展许贤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表示将坚决做好四个“抓”。

一抓重点区域。拆除园区主要道路有碍观瞻的建筑物,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取缔脏乱差店铺,整治群租厂房。

二抓重点行业。以废旧物资回收、废塑料加工、快递物流、电商仓库、喷涂喷漆、餐具清洗、金属表面处理等产生废水、废气、废渣和具有较大安全隐患和环境保护风险的行业为重点,遏制“散乱污”“四无”企业的野蛮生长。

三抓重点时序。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企业自查自行整改阶段;第二阶段是部门联合执法阶段;第三阶段是综合整治阶段。

四抓重点配套。下阶段将对许贤工业园区的配套进行整体提升和建设,主要围绕违停管理、建设停车场、立面改造、绿化补种、道路保洁等内容开展专项治理。


会上,发展办、平安办、城建办、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三个村书记对许贤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相关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