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提升“杭州办事”综合自助机业务办理能力,义桥不断在学习……

时间:2020-08-31 12:10:49   来源:   

为积极推进“就近办”工程,加快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同时进一步提升全镇导办员业务能力与水平,8月27日下午,义桥镇组织全体自助机导办员在镇机关六楼会议室内开展综合办事自助机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


萧山华数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培训讲师就自助机可办事项、常办事项讲解办事结果的场景运用及自助机设备如何使用、耗材如何更换、出现故障如何排除及保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说明。

培训结束当场对导办员们进行了“自助办”服务能力测评,测评过关后为导办员们发放培训证书和政务服务导办员马甲。


小哥哥小姐姐们纷纷表示,这个培训很“干货”,以后对于综合自助机的使用事项更清楚了,为老百姓带来了更多便利。

外出办事,不必要!窗口排队,可避免!家门口的服务更便捷!以后,事项不会办理怎么办?请找准绿马甲喔!


义桥镇“杭州办事”综合自助机导办员名单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