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专题视察义桥镇农污提标改造工程

时间:2020-08-31 11:58:06   来源:   


8月26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赴义桥镇专题视察农污提标改造工程。副区长方军,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水设施河道中心)、区环境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副镇长韩卫东陪同视察。

裘超一行来到义桥镇富春村净水公园进行实地踏看,详细了解净水公园的建设情况和治理农村生活污水的运行和管理模式,并对义桥镇农污提标改造工作表示肯定。

韩卫东向裘超一行介绍了义桥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具体的工作做法。


据了解,富春村净水公园在传统农污处理终端设施基础上增加了人工湿地,利用生态沟渠中的微生物和植物净化水体,进行二次净化,并添加智能监测设备,主要指标达到了地表水Ⅳ类标准排放。

农污提标改造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实事,这项工作不仅能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同时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重要实践。

义桥镇将结合数字赋能,加快推进农污提标改造工作,提升农村污水承载能力,输出农村生活污水提标改造的“义桥经验”。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