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党团共建“联心桥”:巡(特)警进杨岐,平安建设守初心

时间:2019-11-15 10:28: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进“平安萧山”建设,擦亮义桥镇党团共建“联心桥”品牌,营造“平安义桥,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高社区居民对平安社区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11月15日上午,在萧山区公安分局团委和义桥镇团委共同组织下,由杨岐社区承办,区公安分局巡(特)警一中队、镇平安办、镇服务办、镇农办、义桥派出所共同参与,在东方文化园广场上开展党团共建“联心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巡(特)警队员们为居民进行了装备展示和讲解,物业工作人员和现场居民一起学习了日常防卫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大力宣传了平安建设,发放交通安全、禁毒、消防安全等宣传页,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此外,志愿者们还一同宣传了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

  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义桥镇在“领学访正”行动基础上,深度融入大杭州,立足“民情双访”,在杨岐社区探索试点打造党团共建“联心桥”品牌工程,目前已经开展活动13批次,受众2400余人。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