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交流学习,凝心聚力,义桥人争做垃圾分类“行动派”!

时间:2019-11-14 10:11:00   来源:   


  为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进一步提升各行政村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战斗力”,今天上午,义桥镇公共服务办组织第二批10个村的村书记、公共卫生管理员来到临浦镇白鹿塘村进行参观学习,并现场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此次参观学习由义桥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带队,镇垃圾分类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白鹿塘村三委委员汤叶明为大家全程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一行人对白鹿塘村垃圾分类智能计量、五星评定、光荣榜等印象深刻,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村实际采取措施,广泛发动农户参与垃圾分类,做到制度上有保障,人员上有落实,工作上有成效,做垃圾分类的“行动派”。


村干部认真做好笔记


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垃圾分类是一件必须要干成的民生实事,更是一件急事难事,垃圾分类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咬定目标、加快推进。

  二要抓住关键。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提质提量。要找到每个环节的症结,明确每个环节的抓手,夯实基础、构建机制、补齐短板,增强垃圾分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

  三要环环相扣。更深更细更实做好重点工作。重点做实源头减量文章,做细分类投放环节文章,做精分类收运转运文章。要实干担当,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村委班子形成合力,加强督查考核,加强宣传教育。

  爱护环境,守护美好家园。垃圾分类,学习先进、对标找差、狠抓落实,我们是认真的!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