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义桥镇班子领导带头检视抓整改

时间:2019-11-11 09:42:52   来源: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1月7日,义桥镇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施月仁到会指导。


镇党委书记吴远东作个人对照检查

  专题会上,镇党委书记吴远东带头,对照党章党规,紧扣 “18个是否” 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


  各班子成员也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逐一检视自身,提出整改措施。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施月仁讲话

  施月仁充分肯定了义桥镇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各班子领导都能对照党章党规、条例,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检视问题工作开展很有成效。

  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施月仁要求在以下“三方面”继续下好功夫。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主题教育的核心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班子领导要熟读、精读、研读“两书一章”,从“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真正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作为每位同志的自觉行动。

  二要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抓好整改落实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现实的需要,希望大家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地整改,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三要在推动面上、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主题教育的成效,关键看工作成果,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工作大局,坚持攻坚克难,持续组织好、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面上工作落实。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