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讯!义桥镇又一村迎来征迁

时间:2019-10-31 21:18:38   来源:   

 

  每到汛期,罗幕村西址埠自然村的村民就提心吊胆,浦阳江水位一上涨,江水便会淹没房屋,村民更是苦不堪言。而今,村民将免去洪水灌涌的烦恼。

  

签约首日,农户纷纷到指挥部进行签协

   为推进“22688”、“4268”项目建设,加快浦阳江义桥作业区码头建设。10月30日,浦阳江义桥作业区块码头征迁工作在罗幕村进行。首日征迁工作进展顺利,本次征迁目标完成41户,预计5日之内完成,截止下午八点,已完成签约37户,完成率达90%。

镇村干部耐心地向村民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义桥镇高度重视,镇村干部紧抓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项目。为更好地保障征迁户利益,镇村干部耐心地向征迁户做好政策解释,并且上门政策宣传,力求尽职尽责地推进西址埠区块的房屋征迁工作。

镇村干部上门进行政策宣传工作

  据悉,浦阳江治理工程为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征迁后的区块将用于建造义桥码头。(记者 朱歆楠  通讯员 黄坚毅)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