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浦阳江义桥作业区码头征迁首战告捷

时间:2019-10-31 09:26:24   来源:   

  昨日,浦阳江义桥作业区码头征迁签约启动,村民积极响应,首战告捷。截至晚上9点签约37户,实现签约率90%。

  浦阳江义桥作业区码头,位于义桥镇浦阳江和永兴河交叉沿线,是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浦阳江治理工程的重要节点,也是义桥镇改善民众生活、提升区域环境的重要项目。此次征迁涉及义桥镇罗幕村西址埠区块农房41户。

  作为交地责任单位,义桥镇机关相关工作人员与涉及征迁的村委班子一起,通过实地踏勘,深入了解情况,细化责任措施。同时,提前规划安置区块,拆除了相关违建,确保迁建安置房早安排,解除村民后顾之忧。

  为有序推进征迁,义桥镇召开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及现场指挥部,现场指挥部下设综合组、维稳组、征迁组。对征迁户进行走访,及时发放征迁告知书,确保征迁相关政策家喻户晓。

  据了解,作业区码头拟高标准建设500吨级泊位16个,配套建设陆域堆场、仓库、道路、生产生活辅助建筑等设施,建成后将提升义桥镇的发展空间和层次,使之成为萧山货运行业的集散地。(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