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全民阅读 > 正文内容

萧山图书馆“读书系列活动”走进义桥图书支馆

时间:2019-03-04 14:55:45   来源:   


  3月1日下午,萧山图书馆“读书系列活动”走进义桥图书支馆,渔浦小学四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书馆李倩茹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绘本《十二生肖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了不一样的阅读时光。






  萧山图书馆“读书系列活动”的举办再次集聚了义桥图书馆的人气,也让不少同学找到了阅读的好地方。据了解,义桥图书馆共有1300平方米,阅读区块600平方米,全馆藏书藏书3万册左右,是全区最大乡镇图书馆,馆藏量在南片最为丰富,并配套建有陈列馆、渔浦大讲堂、资料室、儿童阅读区、渔浦清风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书籍)等。自2017年开馆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截至去年,图书馆共借阅图书6万余册,义桥镇以图书馆为主阵地,组织开展了系列征文比赛、诗词大会、经典朗读等活动,以加强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去年,义桥镇成功创建为“省书香城镇”。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