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家和”婚调站 入选省妇女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时间:2018-11-01 10:21:53   来源:   

  第二批浙江省妇女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名单近日公布,全省共有七家单位入选。其中,义桥镇昇光“家和”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站成功入选,为我区唯一一个入选的单位。

  据了解,此前,浙江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陈步云、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云丽、浙江省联合应用心理科学研究院中心主任等一行来到义桥镇,对昇光“家和”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站入选全省第二批妇女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开展评估工作。

  近年来,义桥镇妇联立足家庭这个社会最小的细胞,开展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实现了镇村两级调解站、调解员队伍全覆盖,并且均有社会组织提供法律服务。“家和”婚调站首创的“家事半月谈”品牌,已入选省新时代“枫桥经验”实践100例,是省市妇联系统唯一入选的品牌。(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