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到义桥检查林道建设安全工作

时间:2018-02-09 09:14:47   来源:   



  2月8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区委常委童一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副区长方军等区领导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义桥镇党委书记李自钧、镇农业副镇长俞国龙等镇领导的陪同下,到义桥寺坞岭等地,对春节前后义桥的林道建设安全工作开展大检查。

  赵立明一行来到义桥镇寺坞岭林道,实地查看林道建设工作,了解当前林道建设相关进展情况,并对林道两侧森林防火专栏、警示牌、宣传标语、防火林道、护林防火物资储备库等安全警示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



  在现场查看了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后,区领导要求,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不漏掉任何存在安全隐患的细节,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建设骨干林道40公里是区政府2017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作为区骨干林道建设的重要一环,全长10.1公里区级骨干林道义桥段已于去年9月全面完成主体工程。自区骨干林道建设启动仪式在义桥镇寺坞岭举行以来,义桥镇根据区骨干林道整体规划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骨干林道建设。


  一期寺坞岭段的6.7公里,在原有毛路基础上进行加宽,通过多方沟通、对接,完成林道拓宽、道路硬化和柏油铺设工程。二期3.4公里林道毛路在全线贯通的基础上,进行了道路路面平整和边沟建设,并夯实路基,铺设柏油路面。如今沿林道驰车上山,不仅满目苍翠,而且道路平整,路标崭新。


  义桥镇一直重视林道建设,在推进区骨干林道建设同时,2017年还全面实施村级配套林道建设。勤里村4.6公里村道建设已实现毛路全线贯通;虎爪山林道2.8公里建设也已经动工。在林道建设上,不管是林道的完成度还是质量、比例,义桥镇都走在南片前列。(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