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开展农家书屋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18-02-07 14:19:57   来源:   


为切实加强农家书屋管理人员的岗位业务技能工作,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服务管理水平,日前,义桥镇邀请萧山图书馆工作人员,对该镇23个村(社区)的30名宣传文化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班上,图书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萧山区农家书屋建设情况,针对书屋建设标准、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服务态度、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利用图书馆的借还书系统,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宣传文化员推广和讲解了如何使用芝麻信用便捷借还书,并作了现场示范。

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各村宣传文化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基层管理员的交流与互动,为确保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真正惠及于民、服务群众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