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台风过后,他们送来一面锦旗

时间:2021-07-29 19:55:00   来源:   

7月29日上午,益农镇人民政府与中国化学萧山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就进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镇领导於东明、王晓川、周建生、莫佳佳、沈东燕、沈鑫佳、高建灿参加座谈。

镇党委书记於东明围绕“夹灶”“益农闸”“镇龙殿”三个关键词,介绍了益农镇围垦的前世今生,同时指出,中国化学萧山项目指挥部,承载着益农区块安置房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建设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益农镇党委、政府对中国化学萧山项目指挥部的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全力以赴提供保障。

中国化学萧山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指挥长文功表示,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施工单位将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建造让益农百姓住得安心、住得舒心的品质安置房。

座谈会上,益农镇人民政府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中国化学萧山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指挥长文功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赠锦旗。

锦旗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中国化学萧山项目指挥部主要承接益农区块安置房二期项目,在防御台风“烟花”期间,益农镇闻“汛”而动,积极与企业联系,共有2138名在建工人紧急转移并妥善安置。

益农镇为益农基建事业的劳动者提供了温馨的避险港湾,体现了益农温度。

会后,中国化学萧山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指挥长文功一行来到益农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并与老人们面对面交谈,叮嘱老人注意身体。镇领导李伟、沈鑫佳参加活动。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