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夹灶小学: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

时间:2018-11-20 16:25:20   来源:   

11月15日,夹灶小学全体党员聚集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每月一次的党员固定日活动。

首先,学校党支部李国良书记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参加的区艺术节、专题论文评比、支部创建、运动会等活动情况。

随后,组织委员陈宏同志围绕预备党员陈亚萍同志转正进行讨论。入党介绍人对陈亚萍同志的优缺点作出中肯评价,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合理建议;部分党员代表对陈亚萍同志工作表现作出客观评价。与会党员进行票决,一致认为该同志工作尽心尽责,符合转正条件,到会党员全票通过转正票决。李国良书记希望陈亚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推动学校英语学科建设,指导和引领学科教研组再创佳绩。

最后李国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必须在学校建设过程中冲锋在前,发挥模范作用;二是寄语退休党员关注学校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多给学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三是希望在职党员要主动担当,在12月份学校艺术节暨建校一周年系列活动中出大力,出巧力,要给全体教师树立榜样,提高党员队伍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竞争力。(高海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