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瓜沥片责任督学周觉伟来校讲座

时间:2018-11-14 16:14:30   来源:   

日前,瓜沥片责任督学周觉伟老师应邀来校,为全体教师作了《新机遇、新使命、新跨越——共建共享新城镇优质学校》的讲座。周督学清晰的思路,幽默的语言,富有哲思的教育思考,一个个精彩的案例,给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全体教师上了深动的一课。

周督学从益农镇作为杭州湾大湾区区块建设引出益农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作为益农经济腾飞的教育保障与杭州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得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向全校教师提出这是大家面临的新机遇,要求全校老师能鼓足勇气,克难攻坚、勇于完成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使命担当,完成从办学理念到教育教学的新跨越。同时详细介绍学校理事会会议情况,援助益农小学的杭师大专家团队及双方应完成的义务事项。最后,周督学希望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的老师们要做好设计,设计今天的我、明天的我和未来的我,能注重学生的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努力培养合格加特长的新时期益小学子。

本次活动由丁林燕副校长主持。  通讯员:俞明良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