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二小举行“城区教师送教下乡”活动

时间:2018-11-01 16:07:00   来源:   

2018年11月1日,萧山区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城区支教教师小学英语素养立意新课型研讨暨湖滨教育集团活动”在益农二小隆重举行。城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来春霞、益农镇辅导学校主任赵桂芬、湘湖小学校长叶青和萧山区小学英语教研员吴丽华莅临指导。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湖滨教育集团成员的老师们。

活动由益农二小教导处主任赵军主持。首先,由来自湘湖小学的张莹莹老师和益农二小的叶红梅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两堂精彩的英语对话课。两位老师的精彩课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点燃了学生思维的火花,呈现了轻松、平等、和谐的课堂学习氛围。

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齐聚会议室,益农二小校长冯小炎致欢迎辞,冯校长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对城区管理中心派优秀支教老师送教下乡表示感谢。在论坛交流环节,益农镇小许倩钧老师和夹灶小学高小萍老师针对英语对话教学做了精彩的发言。

接着,教研员吴丽华老师从“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学习能力”四方面入手,对两节课进行了综合的评析。

最后,城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来春霞和湘湖小学校长叶青都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这不仅仅是一次平常的教研活动,更是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的一种检测。他们对支教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支教老师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给予其他老师更多专业的引领。(来静怡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