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小:瓜沥三小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8-10-29 16:51:57   来源:   

10月24日,瓜沥三小党支部书记、校长沈小红带领校特殊教育领导团队莅临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进行特殊教育工作交流。

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是杭州市首批示范性资源教室。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伟良首先向瓜沥三小领导们介绍学校开展特殊教育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杭州市示范性资源教室时做法,推心置腹地向瓜沥三小的特教团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特教工作相关内容谈了自己想法和建议。学校特殊教育分管领导、教导处副主任俞明良老师从制度落实、教师发展、档案建设和普特融合四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小红表示,益农小学在特殊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学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果显著,值得瓜沥三小借鉴,希望未来能多和益农小学交流、取经,为校2019年创杭州市示范性资源教室做有效的前期准备工作。

交流活动结束后,沈小红一行在孙伟良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资源教室档案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班级文化布置,就学校管理、教师发展等方面也进行了愉快地交流。(俞明良)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