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夹灶小学获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小学女子C组第一名

时间:2018-10-10 16:47:00   来源:   

10月10日,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2018决赛赛场上传来喜讯,夹灶小学女子足球队荣获小学C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超级联赛分为春季联赛和秋季联赛两个比赛阶段,由萧山区教育局、萧山区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区中小学近80支男女足球队,近千名学生运动员参与到这项比赛。在上半年的比赛中,该校的足球队员敢打敢拼,每球必争,以积6分的成绩暂时屈居第二(第一名10分),很好地诠释了学校“勤志”的校训。而在刚刚结束的决赛阶段比赛中,该校女足队将自身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分别以4:1,7:0,2:0的成绩战胜同组对手,在总成绩上完成弯道超车,最终捧得小学女子C组比赛桂冠。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教练和队员们持之以恒的训练。用勤补拙,向对手学习,团队精神都是该校的制胜法宝。

作为2017年9月刚成立的小学,家灶小学不断创设条件提高学生的兴趣爱好,将趣味足球引入走班课程,开设班级足球联赛,同时利用社会力量开展训练,让学生有充分的时间接触足球,感受浓浓的“足球味”。(高海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