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二小举行“我与亚运”演讲比赛

时间:2018-10-08 15:43:24   来源:   


9月25日下午,益农二小“我与亚运”演讲比赛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四、五年级每班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你好,亚运。今天,是我的第一声问候,这是一句问好,也是一句承诺!”

“作为一个新杭州人,我更加为亚运骄傲,我梦想为亚运注入新的能量!”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亚运的感受和憧憬。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全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最终,来自502班的张雨婷和401班的陈依蝶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走近亚运、了解亚运,关注和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备,增强同学们作为亚运东道主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周芬芬)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