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速来围观 益农二小的孩子上杭州电视台啦

时间:2018-10-08 15:36:04   来源:   


9月25日晚上,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青少年文明礼仪接力棒》栏目播出了益农二小选送的文明礼仪短视频。

益农二小选送的短视频《礼貌待人,从我做起》是502班施晨、黄健鑫、李彬、张雨婷四位同学创作完成的。短视频由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两部分组成,四位同学用视频的形式,再现了校园生活中常见的文明礼仪场景。视频通过孩子们精彩的演绎,表达了对待老师、同学都要有礼貌的观念,并呼吁校园里的每一个同学:礼貌待人,从我做起!

回忆起当时拍摄的场景,班主任周老师说:“看着简短的视频,这几个孩子从写剧本、背台词、排练到最后的拍摄,可是花了大力气,而我呢,就负责给他们‘打杂’,这个过程,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和进步!”

益农二小这座偏远农村小学的孩子,能走上杭州电视台的荧屏,与学校“做最好的自己”的育人理念是分不开的,相信二小的孩子,能走上属于自己更大的舞台!(周芬芬)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