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二小: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才会幸福

时间:2017-12-07 16:21:58   来源:   


启动仪式

12月5日的大课间,益农二小的操场上热闹非凡,该校“第十一届冬季长跑暨教师晨练启动仪式”正在隆重举行。全校16个班近600名师生全部参与本次活动。

快乐地奔跑

老师们开跑

同学们耐心听长跑注意事项

整齐的长跑队伍

启动仪式上,教科室主任高秀君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报告,教导处主任赵军老师强调了长跑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袁伟琛讲话,大队委员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每天坚持长跑,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最后罗伯祥校长宣布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学生代表授旗。

随后,全校师生排成四列队伍,由教师队伍带头,开始今年冬天的第一次长跑。跑步过程中,班主任在各班队伍中,维持班级秩序,保证跑步安全。同学们整齐有序地跑完了全程,原本寒冷的身体一下子暖和起来了!


罗伯祥校长授旗

据悉,本次冬季长跑活动主题为“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才会幸福”,将延续至2018年4月结束。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能够磨练小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体质特别是耐力素质水平,进而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周芬芳)

本站编辑:于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