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小:区第四届特奥会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29 10:05:36   来源:   

23日至24日,萧山区第四届特殊学生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区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益农镇小传来捷报,喜获“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两个团体奖,斩获两金、四银、一铜和八项个人奖的喜人佳绩。

为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益农镇小辅读班的四名运动员在班主任俞夏妹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辛苦备战。训练中,韩柯宇同学20米运球总是存在走S线的问题,为此,俞夏妹老师耐心地给他分析,每天放学后,老师带着他在学校塑胶跑道的直线上训练,教授他跑直线的秘诀。徐迪龙同学的一分钟拍球训练总是找不到诀窍,俞老师也亲自示范,手把手教……天天、一次次,在不断地练习中,同学们的成绩不断进步,日渐提高。

学校孙伟良校长、分管特教的俞明良主任也多次到训练场鼓励四名运动员,当看到四位同学训练稍有进步时,孙伟良校长不但予以热情的赞扬,还递点零食予以鼓励。

赛场上,四位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突破自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获得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是对益农镇小特殊教育最好的褒奖。(俞明良)

本站编辑:于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