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夹灶小学迎来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验收

时间:2017-11-22 14:24:16   来源:   

11月15日下午,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验收组的5位专家在区教育局科长邱芳、益农镇文卫副镇长李国建、益农镇中心辅导学校主任赵桂芬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萧山区夹灶小学,对学校创建省标准化学校工作进行验收。



萧山区夹灶小学自2013年批准建立,2016年4月破土动工,2017年8月正式启用。

在验收检查过程中,评估组专家认为夹灶小学在较短时间内达到了创建省标准化学校的标准,既体现了当地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更体现了教育主管部门在学校管理过程中的正确引领。评估组专家对夹灶小学学校领导班子的团队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最后,评估组专家一致同意以高分通过对该校的省标准化学校验收,并报送浙江省教育厅。

自建校以来,夹灶小学在学校各线工作的管理上努力作细做实。虽然建校时间很短,但学校积极创设校园文化,努力营造书香氛围;大力提升教师素养,扎实推进教学质量;深入推行精细管理,稳步提高办学效益。近两个月来,学生行为规范不断加强,各项能力不断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得到体现,业务水平稳步发展。在2017年刚刚结束的教坛新秀评比中,夹灶小学1人被评为杭州市教坛新秀,2人被评为萧山区教坛新秀;学校教师参与教科研气氛浓厚,10篇论文在萧山区专题论文评比中获奖,3篇论文在杭州市专题评比论文中获一、二等奖,这两项论文评比的获奖比例均位居萧山区第一。(高海江)

本站编辑:于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