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庆六一 唱红歌 颂党恩

时间:2021-06-02 11:06:58   来源:萧山网   

——恒逸仁和学校六一班班有歌声赛

童庆六一,恒逸仁和学校的校园红歌嘹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庆六一 唱红歌 颂党恩”班班有歌声的红色旋律已火热唱响。

在班主任和音乐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全心投入,倾情演练。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歌唱二小放牛娃》、《红星歌》、《冲锋吧,娘子军》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重温了党的烽火历程。《国家》、《歌唱祖国》、《不忘初心》、《龙的传人》等,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唱出了仁和学子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各班的表演形式也多种多样,有的加入诗歌朗诵、有的加入舞蹈与情景表演,精彩纷呈。手持国旗、党旗,吹响集结号,化身战士,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演唱为自己赢得了掌声。

活动更是在最后的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完美落幕,手中的五星红旗、党旗随歌声飘扬,仁和师生们用最赤诚的心为党百年庆生,献上赞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