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童心向党庆六一·礼赞百年颂党恩

时间:2021-05-31 10:38:45   来源:萧山网   

-----衙前中幼举行2021年庆“六一”暨大班幼儿毕业汇演

欢庆六一,童心向党;根植童心,礼赞百年。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衙前镇中心幼儿园于5月28日晚,举行了2021年“童心向党庆六一·礼赞百年颂党恩”暨大班幼儿毕业汇报演出,衙前镇政府、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及各级各类学校的领导和大班段家长及中小班段家委会成员应邀莅临活动现场。

园行政代表陈老师上台致辞,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盼。

家长代表大四班项弈爸爸娓娓道来,诉说着孩子入园三年来的美好回忆,感谢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孩子的精心培育和悉心呵护。

200余名大班幼儿人人上台,以飒爽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展演着红色经典和毕业情怀。看!台上载歌载舞,瞧!台下座无虚席。

你们是不是也很期待孩子们的演出呀,请跟随小编一起欣赏吧!


1.大一班幼儿表演的舞蹈《中国红》,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

2.大六班幼儿表演的红歌联唱《名字叫中国》、《歌唱祖国》、《毕业歌》,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崇敬之情和对幼儿园、对老师阿姨、对爸爸妈妈的感恩之情!

3.大三班幼儿表演的舞蹈《斗牛舞》,展现了牛气冲天的衙幼娃们用优美的舞姿庆祝建党100周年。

4.大四班幼儿表演的戏曲联唱《天仙配》,小戏迷们的唱腔和台步是不是很有模有样啊。

5.大五班幼儿表演的舞蹈《闪闪的红星》,带领我们再次领略了小红军的英姿。

6.幼儿园支部书记毛国珍亲自上台高歌一曲,与教师舞蹈队表演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她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党的崇敬。

7.大三班幼儿表演的童谣快板《红色童谣伴成长》,完美展现了衙幼孩子在红色童谣的诵读中学经典、习礼仪的快乐。

8.大班段幼儿的时装秀《环保小卫士》,他们用灵巧的双手将废旧的物品变成了美丽的衣裳,展演了一场精彩的环保时装盛宴!

9.大二班幼儿表演的歌舞情景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个个红色故事浸润着孩子们幼小的心田。

10.大四班师幼同台表演的舞蹈《衙幼情》,深情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师幼三年的美好回忆。

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虽然我们的演出已经完美落幕,但是孩子们心中的舞台永不谢幕。衷心祝福我们衙幼可爱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展翅高飞!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朝气蓬勃,繁荣昌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