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童心向党 歌声嘹亮——我校举行“班班有歌声”初赛

时间:2021-05-24 10:02:09   来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5月21日,我校“班班有歌声”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全校26个班级的同学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出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满腔热爱以及对党的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作为年龄最小的同学——一年级的小可爱们毫不怯场。他们用各式各样的小道具、小装饰,用心地演绎每一首歌曲。二年级的孩子们,认真而自信,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仿佛此刻正乘上歌声的翅膀在天空翱翔。再看看三年级的同学,他们边唱边跳,歌声嘹亮,充分体现出扎实的音乐基本功。四年级的孩子们演唱形式新颖独特,精神饱满地高歌,如此地享受这个舞台。五年级的同学统一着装,动作整齐,彰显出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六年级的毕业生们,作为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经验最丰富的参赛者,他们有着嘹亮的歌声和自信的台风。

此次合唱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向上、激情奋进的精神面貌,更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对共产党浓浓的爱。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