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我校举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时间:2021-05-19 10:29:14   来源:   

近年来,一些犯罪分子频繁利用手机、电话和互联网实施电信诈骗犯罪,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给群众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提高警惕性,擦亮自己的眼睛,明辨是非,学校特邀衙前派出所赵警官进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讲座。

赵警官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这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说,并且例举了大量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层出不穷的诈骗方式,以提高防范意识。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积极互动,受益良多。

最后,胡王明傅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也要把今天听到的信息和学到的知识转告给自己的家人,并把学校下发的《防诈骗温馨提示十条》带回家和家长一起阅读、学习。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时刻保持清醒,不让骗子有可乘之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