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相约家长会 静待花开时

时间:2021-05-13 15:45:51   来源:萧山网   

——恒逸仁和学校2020学年第二学期家长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每一次相约,都给予孩子成长的力量。为了更好地创建家校共育的育人环境,5月12日,恒逸仁和实验学校举行2020学年第二学期家长会。

带着一份期盼,带着一份支持,家长们如约而至。黑板上或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或画着温馨的图画,使家长一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温馨的PPT展示、班级视频,多种多样的学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少年的风采,班主任向各位家长详细汇报班级现状,科任教师反馈各生的学习情况。

一词一句,字短情长,学生们提前为父母准备了一封家书,说说自己的里话。传递的是感恩,见证的是成长。

我孩子挺懂事的,我孩子比较贪玩,我孩子能认真完成作业,我孩子在家不爱劳动。但是希望可以和老师一起帮助他(她)进步。教室虽小,但装下了父母对孩子大大的期望。

家长会结束,仍有家长们不愿离开,他们就孩子的各种教育困惑与目标同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们用真挚、诚朴的语言,耐心解答家长们的问题。

此次家长会,让家校双方彼此更加了解孩子的特性,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密切了教师和家长的联系,必将对学校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起到良好地促进作用。孩子的未来在远方闪光,只要家校联手,家长和老师共同努力,用心呵护、用情浇灌,就一定会让孩子拥有一个积极健康的未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