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提升应急能力,防“灾”于未然——衙前镇中“5.12防灾减灾”专题活动

时间:2021-05-12 15:36:51   来源:萧山网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预防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加强自然灾害突发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2021年5月11日,萧山区衙前镇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大课间,警报声响起,同学们迅速有序地按指定路线疏散。

4分13秒的时间内,全体师生安全撤离到室外指定集合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短时高效。各班随即清点人数,报告总指挥,确保教学楼完全清场。

项老师对受伤学生进行包扎,救援小组开展紧急救援活动。

演练结束,俞立丰副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安全校园,阳光校园”的美好期许。

本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落实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同时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