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童心向党 诵经典 唱红歌

时间:2021-05-11 09:40:55   来源:萧山网   

——衙前中幼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引导幼儿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结合教育部的相关要求,衙前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诵童谣·诵经典”的童谣朗诵活动和“童心向党 “犇”向未来”的唱响红歌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小班段的宝贝朗诵了《我的家在衙前》、《文明小天使》,演唱了《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别看孩子们年纪小,他们娴熟的演绎、活泼的身影,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中班段的宝贝在朗诵童谣《歌颂祖国》、《国旗国旗真美丽》中精神饱满、歌声嘹亮,诵出了精神!诵出了态度!演唱的歌曲《国歌》和《大中国》更是激起了大家对祖国的敬爱,任心潮澎湃,挥洒昨日沧海桑田的激情,随思绪飞扬,憧憬明天日新月异的豪迈。

大班段的宝贝在朗诵《红旗红》、《冕先烈,传精神》的时候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他们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上,用洪亮的声音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在《名字叫中国》、《歌唱祖国》的演唱中,那骄傲,那自豪的情感,有如滔滔的江河,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展望美好未来,愿五星红旗永远飘扬。

也许,孩子们还不理解“祖国”的深刻含义,但在一次次的革命赞歌颂祖国的活动中,播撒在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主义种子一定会开花结果。歌唱祖国妈妈,抒发着他们是中国人,跳动着一颗中国心,一次红歌会,唱的是一首歌,植入的是一颗爱国心,这一天将会在他们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愿我们的孩子像雏鹰一样与伟大的祖国一同飞翔,和伟大的祖国一同成长,嘹亮的红歌迎来了新的一年,祝福祖国妈妈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