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衙前多措并举狠抓餐饮业整治

时间:2020-08-04 09:55:17   来源:   

  连日来,衙前镇结合创国卫的有利时机,严格规范餐饮行业整治,按照“升转关停”的工作方针,坚持堵疏结合的原则,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餐饮行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衙前镇强化管控辖区餐饮行业合法经营活动,严把审批关、培训关、核查关。按照法定要求规范审批流程,保证申请材料的合法性、完整性,并采取发放宣传书、培训等方式,促使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同时,由镇领导带队分四个工作组,联合相关村联村组长及职能部门对所分片区全面排查餐饮单位,实行一周一汇报制。重点检查是否持有餐饮服务许可证照经营、餐饮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餐饮服务人员是否取得健康培训合格证后上岗、食品原料采购是否索票索证及台账登记等情况。重点对各村提出的黑榜餐饮进行督查,对不适合办餐饮的场所坚决关停,累计检查辖区餐饮单位182家,发现隐患问题500多个,其中责令整改提升170家,责令关停12家,其中要求转产7家。(首席记者 龚洁 通讯员 华兴桥)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