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召开辖区内校园长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9 09:59:44   来源:   

  安全非工具,而是人的一种思想境界。

  5月26日下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召开校园长安全工作会议,对下阶段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导中心全体成员、辖区内公(民)办学校园校长与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卫浙庆主持。


  会上,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徐备强指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扎牢安全篱笆,确保校园师生员工平安,并特别强调要重视政治生态安全,要做好招生稳定工作,要为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备强要求,要时刻保持校园安全工作的劲头,努力去做,要实干、苦干加巧干,一定要将安全工作责任层层传导,一定要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一定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为城东片“美好教育”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随后,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卫浙庆传达了区校园安全工作列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强调各校园安全工作领导要双肩挑,要有担当意识,更要有服务意识,在日常安全工作中要贯彻一岗双责,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细致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认真开展师生安全教育,确保安全工作落地落实,切实维护好校园的长治久安。


  会议指出,“一盔一带”要高度重视,同时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台账。目前已经是视频巡查,防不胜防,做得好就是通报表扬,做得不好就成了通报批评。5月25日校安科全区推送的“安全工作提醒”中衙前镇恒逸仁和实验学校100%戴头盔,是值得肯定的。

  本次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实施萧山区平安校园建设闭环管理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城东教育指导中心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最后,会议强调,城东教育需要在座各位的同心同德、齐抓共管,共同为师生打造平安校园,为城东片“美好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衙前农小 徐珊珊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