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持续发力 决战中考

时间:2020-05-26 17:20:51   来源:   

  ——衙前镇中2020届学生中考冲刺动员会

  六月中考的战鼓已然擂响,冲锋的号角早已嘹亮。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帮助衙中学子调整心态,树立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5月22日下午,衙前镇中在学校操场召开了2020届学生中考冲刺动员会。

  学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政教主任俞辉老师主持。

  首先,郁建军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分别从“正确认识中考”、“正确认识学习”、“正确认识自己”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学生调整心态,变压力为动力,无惧中考,全身心地投入复习,备战中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充分的知识储备迎战中考。

  背负着师长的希望,承载着自己的梦想,迎着中考的曙光,以青春的名义,全体九年级学生喊出铮铮誓言。

再拼搏30天

让飞翔的梦在6月张开翅膀

再拼搏30天

让心愿与智慧在6月闪光

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

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

我们,注定成功!

我们,必定辉煌!

我们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中考,

将最优异的成绩献给衙中,

衙中明日的朝阳

会因我们的成功而更加壮美!


  教师代表朱杭锋老师带领全体初三教师发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燃烧激情。同学们,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与你们共甘共苦,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我们与你们共洒汗水。我们斗志昂扬,奋战一个月,决战中考,创造辉煌!

  906班朱楷杰的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出席大会并发言。他以一位父亲的身份,与孩子们对话的方式说出了父母的心声。在初中的三年,孩子们有笑声有泪水,有坚持有放弃,只有不断地反思自己,才能正确地认识自己,不断前进。“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请相信自我,勇敢冲刺,你们就能赢得胜利,赢得未来。”

  最后,王仲华校长寄语全体同学,在最后30天里,同时打好两场战役:一场是新冠疫情防控,一场是中考冲刺备考。既要掌握防控的相关知识,落实好防控的相关要求,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对抗病毒与疾病的免疫力;又要在备考时掌握方法,勇于拼搏,把目标定得更高一些,学习上再加一把劲,对自己的要求更严一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靠艰苦的奋战、科学的态度、优异的成绩,来展示衙中学子的豪情和霸气!


天不负人!

意气风发少年郎,

寒窗九载莫彷徨。

胸中豪气终不改,

且看他日成栋梁。

  我们期待:衙中学子,六月凌绝顶,赏最美的风景;中考创辉煌,绽放最美的笑容!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