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农小:阅读,书写精彩世界

时间:2020-05-25 14:49:17   来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能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能使人胸襟开阔,豁达大度;能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

  衙前农小阅读节正如火如荼进行。

  三四年级参与的是阅读考级。考级人人参与,采用试卷的模式进行检测。考级试卷充分结合了当下防疫抗议的热点以及这一学段孩子的阅读能力,内容丰富,题型多样新颖。测试中,孩子们神情专注,认真作答,彰显着阅读的自信。

  “一书一世界”,五六年级的孩子尽情展示自己的阅读成就,挥洒在一张张手抄报上。手抄报围绕“阅读”这一主题展开,可以就一本书的精读,可以畅谈自己的阅读经历,也可以推荐优秀书籍。精彩的文字描述加恰到好处的图片点缀,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欣赏,并发出阵阵赞叹。这不仅是自我的一次阅读成就的展示,更是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个阅读的榜样!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