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美文显魅力,诵读展风采

时间:2020-05-22 09:52:55   来源:   

  “腹有诗书气自华,唯有读书方宁静”。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诵读热情,衙前二小于2020年5月18日隆重举行了低段美文诵读比赛。这次参加比赛的一共有27组选手。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都认真地进行了准备。不管是诵读内容、背景音乐,还是声音起伏、动作展示,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

  在比赛中,有的选手和着铿锵的节拍,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有的选手伴着婉转的旋律,诉说着对亲人的爱;有的选手用着清脆的嗓音,展示着绘本中的一个个小故事;也有的选手伴着悠扬的音乐,流淌出山水的韵味。他们出色的表现都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出来了。102班张楠楠、201班周熠柯荣获一等奖,101班董宸浩、101班徐宣羽、104班唐果、203班王喻舟、201班徐晨熙、203班刘清雅荣获二等奖,102班朱浩宇、103班郭诗嫒、102班施柯楠、103班张晨伊、104班周梓欣、204班梁金瑶、204班陈梦睿、205班王熠楠、205班徐洲一、202班姜焯允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洗去了满心的浮躁,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荡,感受了美文诵读的魅力,这都将引领孩子们走向朗读艺术的殿堂。(文:高 洁 图:金佳丹)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