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伢归来 欢乐开怀

时间:2020-05-20 16:29:24   来源:   

  ——衙前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开学第一天

  微风轻启绿色的帷幔,阳光伴随初夏的节拍,2020年5月18日,一个期盼已久的幸福日子,沉寂许久的衙前镇中心幼儿园,随着大班孩子们的“回家”,瞬间热闹了起来,操场上、活动室里、游戏区,处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所有的守候,都那么值得期待。


  欢迎回家 入园晨检

  由家长刷市民卡和校园卡后,孩子在老师的指引下进行热成像测温仪、二测测温、免洗手消毒、常规晨检。

  创新问好 快乐游戏

  见到许久没碰面的老师、阿姨和小伙伴,孩子们格外地兴奋,但是因为疫情,不能像往常一样亲亲抱抱,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了,玩起了创新问好游戏“碰碰脚,碰碰胳膊肘,碰碰屁股……”也别有一番趣味哦!


  防疫妙招 畅谈共享

  孩子的语言是在不断运用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与好伙伴互相交流、分享快乐是培养孩子语言表达能力的最好时机。瞧!老师向孩子们生动地讲解防疫知识,孩子们也积极与老师和小伙伴互动,分享着“宅”家时学到的防疫小妙招,畅谈这打倒新冠肺炎病毒的各种奇思妙想。


  餐桌卫生 不容忽视

  阿姨严格执行幼儿用餐卫生安全管理制度,餐前对桌面按照“一擦二消三清”进行擦洗消毒,老师则用童谣《洗手歌》引导孩子们在餐前、餐后进行七步洗手法洗手,从根源上保证了幼儿的用餐安全。


  午睡时间 巡查到位

  午睡前老师再次为孩子测量体温,确保幼儿健康。实行间隔分离午睡,午睡期间午睡室不离人,班级老师随时巡查,观察幼儿午睡情况,确保幼儿在园的午睡安全。


  快乐一天 有序离园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很快到了孩子们离远的时间。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规定区域内排队等候,家长们按班级、时间段在等候区排队,有序地刷卡接孩子。

  因为疫情,入园流程、学习方式等改变了很多;

  但对孩子们的爱与希望不曾改变;

  让我们

  满怀希望,期待所有的美好与成长;

  家园携手,让孩子的成长不再延期!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