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牵手云端 共“疫”复学--- “云”家长会

时间:2020-05-20 16:35:14   来源:   

  开学在即,为了让家长们全力配合幼儿园做好开学前后各项防控工作,科学做好开学准备,5月14日晚上19:00,衙前一幼全体教师组织召开“云”家长会。通过“E”线相连,家园云端相聚,隔屏相见,助力复学!为了本次“云”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各班教师通过班级微信群及时传达家长会的具体事项,确保每个家庭都能参与到后疫期学期开学的家长会当中。

  家长会开始后,蔡红园长面向全园家长,回顾了在这个加长版的寒假中,幼儿园如何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幼儿园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健全各项制度,确保有的放矢;全面排查登记,摸清人员底子;多方面物资筹措,坚实保障基础等。

  随后,就开学后家长需要如何配合园所提出了明确、清晰的要求:不同年段的幼儿入园、离园时间实施错峰制度;家长不入园,接送保持“一米线”间距,测温亮码不停留。

  蔡园长也罗列了一些开园后的措施,为家长送上了一颗“定心丸”:在园幼儿每日四次测温,教师时刻关注幼儿健康状态,保健医生巡逻检查,保育员每日多次严格消毒,食堂餐具消毒和食品安全等精细化管理。

  最后,各班老师依据班级现有的情况与家长做了说明,介绍防疫期间幼儿园复学后的一系列防控举措和幼儿的一日常规,强调家长和学生每天需要做的事项。

  古人有言:“未有不能正身而能正人者也。”瞧,隔着屏幕,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他们以身作则,用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详实而有条理的记录给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五月,一个充满温暖与爱意的季节。本次家长会在这样特别的时节、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召开,既体现了家校共育的新举措,也促使幼儿园与家庭更亲密,老师与家长更融洽,父母与孩子更和谐。

  相信未来在幼儿园和家庭的密切配合下,孩子们迈出的每一步会更加坚实而有力!通讯员:邱平平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