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衙前开展小微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攻坚行动

时间:2020-05-19 09:56:55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三大领域整治,特别是针对衙前境内小微企业众多、消防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现状,衙前镇消安委决定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小微企业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攻坚战。

  连日来,衙前镇已经综合排摸405家小微企业,梳理2598个消防安全隐患,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台账及特种作业人员证书进行了现场抽查,并严格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同时通过镇派出所、镇消安办、村巡防队员三位一体对隐患问题企业推进督改。

  接下来,衙前镇将加大对小微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或者逾期不整改的企业,我们将联合派出所对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约谈效果不理想的,将联合消防大队进行相应的处罚,直至停产停业。”衙前镇消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为期一个月的小微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攻坚行动中,衙前镇将集中整治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企业,打击一批违章违规企业,关闭一批抗法不整改企业,惩处一批非法违法责任人,同时还将对这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企业进行回头看,确保长效机制落实到位,坚决预防和遏制小微企业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华兴桥 首席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