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中幼:走“新”更走“心” 云中爱相连

时间:2020-05-18 09:47:27   来源: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

  疫情挡不住相聚的脚步;

  疫情虽然延缓了孩子们返园的日期,

  但阻挡不了孩子们成长的脚步,

  隔离不了家园间心与心的联结!

  特殊又漫长的假期已即将接近尾声。衙前镇中心幼儿园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防疫工作,并积极配合幼儿园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孩子的顺利开学保驾护航,班级老师先通过家访、电访的形式,与家长沟通交流;幼儿园又于5月15日晚上7:00,利用钉钉APP平台开启直播,顺利召开了一次不“疫”样的线上家长会。

  家访电访,细心交流

  为全面了解孩子长假期间的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以便于孩子复学回园后开展更适合于孩子发展需求的主题活动,各班教师采用家访和电访的形式,对每位孩子的近况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以爱相约,隔空交流

  家长会开始了,副园长马明霞老师化身网络主播,通过钉钉APP平台和家长“云”相聚、“心”交流。马老师从“复学前的防疫准备”、“入园时的注意事项”、“在园时的一日安排”和“复学后的温馨提醒”四大话题展开,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为迎接幼儿返园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家长需要配合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对幼儿的返园时间、返园条件、接送时间和接送流程及幼儿发热处置流程等以图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介绍。虽然本次线上家长会是隔着屏幕家园沟通的新尝试,但家园之间的携手育儿依然非常“走心”。

  线上分享,暖心沟通

  遇见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为孩子,有缘遇见,因为疫情,隔空相聚,此次线上家长会注定是一次特别的、难忘的体验!

  虽然疫情阻隔了家园的距离,但是我们的关心和爱不会被阻挡,本次线上家长会虽已圆满结束,但我们的爱还在延续......

  相信衙前镇中心幼儿园的宝贝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共同呵护下,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