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农小:寻“美好”之源,点“心灵”之光

时间:2020-05-14 14:41:04   来源:   

  2020年5月14日,城东“美好教育”推进督导组对衙前农小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专项调研。


  单筱奕校长以“寻美好之源,点心灵之光”开篇做专题汇报,从学校的整体规划,目前学校存在的问题,现有课程建设情况以及接下去三年各自的工作重点等方面,“生命、生活、生趣”三个角度阐释学校发展目标和具体跟进措施。


  陈水根主任带领的专项督导组成员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学校目前做出的顶层设计,认为学校规划全面细致,学校文化有内核、有灵魂,学校管理有广度、有深度。同时也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建议课程建设的措施要更有活力,符合新时代需求,更好的打造学校品牌,教师培养更有前瞻性和导向性等,让与会行政班子深有收获。


  接下来,衙前农小将有步骤、有重点地落地“美好教育”行动计划,集全校师生的智慧,合三年之力,寻“美好”之源,点“心灵”之光,向着“美好教育”努力奋进。

本站编辑: